图片
图片
擁有傲人F奶的女模希聊天室維亞,不但成為新一代聊天室「國光女神」,也將推聊天室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《聊天室希維亞性感寫真書》,聊天室鏡頭前姿態撩人,私下聊天室的希維亞卻對自己的「聊天室下半身」超沒自信,只聊天室能靠著擺pose的技聊天室巧遮掩修飾,加上個性聊天室超man,在粉絲跟朋聊天室友面前完全是不同人。聊天室希維亞透露:「我其實聊天室從小到大都自卑,因為聊天室遺傳的關係下半身很胖聊天室…跟我熟的朋友都說我聊天室『上下半身是不同時空聊天室湊起來的』。」她也說聊天室得坦白:「52公斤是聊天室『官方體重』,我一直聊天室是胖的,所以我在臉書聊天室跟粉絲互動都會自稱『聊天室胖子』、在一群模特兒聊天室中我站出來特別胖。」聊天室害怕攝影機 不能擋缺聊天室點剛上大學的希維亞嚮聊天室往拍攝藝術照、對於當聊天室模特兒產生興趣,開始聊天室訓練自己面對鏡頭、遮聊天室掩沒自信的下半身、練聊天室習擺各種不同姿勢,初聊天室期免費入鏡當做學習互聊天室惠,拍了2年後,希維聊天室亞闖出知名度,才開始聊天室收費正式成為職業模特聊天室兒。今年希維亞的事業聊天室版圖更進一步,除了在聊天室粉絲要求下推出寫真集聊天室,2月也加入綜藝節目聊天室《國光幫幫忙》成為新聊天室一代「國光女神」,但聊天室對希維亞來說卻非常恐聊天室慌:「節目錄影我的表聊天室現不好、我很害怕面對聊天室攝影機,因為拍攝時我聊天室不會遮掩不完美的地方聊天室。」當了多年平面模特聊天室兒,希維亞終於要推出聊天室人生第一本寫真集,她聊天室說:「對外拍來說,專聊天室業度已經到了成熟的狀聊天室態,加上粉絲一直問,聊天室所以想出寫真集紀念這聊天室段拍攝的歷程,對於成聊天室績,我給自己打87分聊天室,趨近於90分、但還聊天室沒那麼完美,寫真集裡聊天室面有很多是以『男友視聊天室角』拍攝的畫面,這也聊天室是我平常自拍時拍不到聊天室的角度。」雖然拍照時聊天室都是性感現身,私下的聊天室希維亞卻是個「魚干女聊天室」,收工馬上卸妝素顏聊天室賴在家裡,這也是她的聊天室保養方法:不讓化學物聊天室質停留在皮膚上太久。聊天室希維亞對自己的容貌非聊天室常有自信:「朋友都說聊天室我化妝後看起來冷豔、聊天室不化妝時看起來像可愛聊天室的小朋友。」希維亞靠聊天室著性感身段吸睛,個性聊天室卻是個大剌剌的男孩脾聊天室氣,也許是這種反差,聊天室才讓男性粉絲瘋狂。上聊天室下不同調 希維亞更多聊天室鏡週刊報導雪碧自稱心聊天室機婊 撩男靠這招一定聊天室中差13歲窩邊情 G聊天室INO、夏宇禾連人帶聊天室狗同居中【小巨人同居聊天室ing】帶國光女神回聊天室家睡 納豆央求:給我聊天室們空間啦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ykifq386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